先从鄙视链来看,大多是火箭班>实验班>普通班>艺T班,一中出了点意外,火箭班看不上T育班的头脑简单,T育班看不上火箭班的Si气沉沉,大家相互鄙视。

        再从楼上楼下的关系来看,火箭班换座位时,桌椅难免剐蹭地面,发出嘎吱声响;T育班上课没个规矩,吵吵闹闹,严重影响火箭班的听课质量。

        最大的问题是——

        T育班隔壁的24班是艺术班,nV生基数大,盛产美nV。

        不论是1班还是25班,都长期处于yAn盛Y衰的境况。

        是以,楼上楼下的男生们被美sE所惑,总Ai往24班跑,还有不少英雄豪杰冲冠一怒为红颜,打成一片。

        总之,火箭班与T育班的矛盾长期存在,而且愈演愈烈。

        火箭班的学生以学习为重,大多独来独往。

        不像T育班,每次出动都成群结队,跟一群野狼似的。

        虽不至于天天打架闹事,但他们每回逮着落单的火箭班学生,就要围上一圈,象征X地威胁一番。

        阮圆圆b较倒霉,从高一至今,被围过三次。

        第一次被围,是在旧食堂一楼,她被三个男生cHa了队,还被迫请他们吃了顿饭。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