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什麽事吗?为什麽不看书?」我疑惑的问。

        「没..没有啊,话说你在看什麽?」他反问我。

        他在慌什麽啊?是做了什麽亏心事吗?

        「没什麽,就是一本Ai情,那你呢?」我回。

        「是这个喔~」他将书本拿给我看。

        「欸~这本我也看过,超好看的!」

        看到这本很久没看过的书,还真有些怀念,而且我曾认为它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书呢!

        「你也这麽觉得?我也超喜欢这本书的!尤其是...」他笑着回应我。

        我们开心的讨论着,彷佛置身於书中,把自己身在图书馆的事都给忘了,我们越讨论越激动,在不同的地方拥有些相同的想法,也会有不同意见的时候,但不管是怎麽样,都不会因此吵起架来。

        「哇~没想到我们有这麽多的共通点呢!」他笑着说。

        「是啊!」我也笑着回应。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