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于农场出现的情况,大致是为了满足一些想要有个家的智慧生物的存在。
顺带出产资源,完成交易,实现自我价值。
不过种牛和一部分动物没有那么多想法,他们单纯只是子承父业,选择在这份工作干下去,至多希望能得到来自农场主一部分的喜爱而已。
虽然萨尔的愿望是让自己变强,农场大方向也是这么搞。
但既然冠上了农场这个名称,那么就代表是需要种植作物,并且将其出售获取金钱,自主农场满足基本运转的。
考虑到种牛是需要工作来充实生活,算是爱好。
所以……
“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还望您能允许我担当管家这一职责。”
种牛说。
这真的是轻松愉快的黄油吗?为什么会有那么变态的,把工作当成业余爱好来做的人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