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星期一的早上,是学校的早会日;不同於平时的是,一般回到学校後便要返回课室,但早会日便要停留在C场,铃听老师们闷气的宣布!

        当然高三一级身为校里等级最高的一班也不能幸免。

        这天!艾琳坐在了C场的长木櫈上,见着身边全校的同学往来往去;却只是静静的待着。

        她在眼前的木卓上摆着一罐布满着小水滴,冰冷的咖啡!不时喝着几口,又不时转动着咖啡罐,就是在等一个人……

        连天蜜这好闺蜜看见了,也不太好意思靠近。

        就在艾琳垂着脑袋,静望着咖啡时;一个穿着蓝sE短袖衣服的人从她面前走来,坐在了她对面的小木櫈上;艾琳醒觉的抬起头一看,只见凡克就坐在自己脸前。

        「我知道你有很多问题想问我!」凡克笑着脸说。

        「那你究竟是甚麽人?」艾琳严肃的问道,凡克听後也是笑了笑,再说:「这还是第一次我觉得你不太可Ai呢!」

        艾琳这次并没有露出太多的害羞感,只是上唇含着下唇的说:「你是恶魔吗?」

        但凡克一听见後,便瞬间收起满脸的笑容,注视着艾琳……时间彷佛停顿了似的,凡克看着她的容貌,脸上显出一丝感动之情!他只从口中慢慢吐出几一句:「二十年前你也是这样的问我……」

        「二十年前?」艾琳奇怪的问道!此时凡克才醒悟的发现自己不经意说出的话,便再接着讲:「没……没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