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幸好……

        第四次模拟考将近,代表会考也不远了。九年级所在的三楼总是弥漫着一GU低气压,让人喘不过气。

        但今天,当我踏上三楼,就明显感觉到了气氛与以往不同,很不寻常。

        浮躁、好奇、等着看好戏。身边的所有人都给我这种感觉。

        我确定,不是我的错觉。

        他们一定是在议论我。

        因为当我带着满腹狐疑踏进教室时,向来很吵闹的早自习教室竟然像是大家约好了一样,猛地安静下来。

        「哇~校园nV神许诺来了呢!让我们掌声欢迎!」

        突地,班上几个调皮的男生开始鼓掌,个个都用讥讽的眼神看着我。

        「……你们在吵什麽?」我皱眉,摆出班长的架势,「早自习也是上课时间,请你们安静回座位,好吗?」

        我说完,班上便陷入了短暂的寂静。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