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听着电视屏幕之中赵贤安的演唱,何言风在心中微微颔了颔首。
别的不说,单是这嘻哈带点雷鬼的风格,便是让人耳目一新。
算是有点创新。
当然,最主要的并不是这点创新,而是……这歌还挺好听的。
拽不拽,酷不酷,潮不潮,都是另外一回事,如果不好听,肯定是抓不住观众的。
从这点来看,他们也算是煞费苦心了。
只是这才能,有点可惜,有点用错了地方。
唐国人,对付唐国人,听起来,委实有点可笑。
当然,可能在他们的心里根本就没有了国家的概念。
或者,他们的国家概念,是美丽国,而不是唐国。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