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善言辞的板口俊哉在心里暗道:我会尽力投出我的球,守备就拜托了,大家。

        ..................

        “致礼!”

        两队少年在本垒板两侧,面对面排成两排,在裁判们的带领下,互相鞠躬示意,然后走近互相握手。

        “表现不错啊,冈田桑!”

        “没有没有,伊波前辈才是!全垒打太厉害了!”

        “和哉前辈还是那么厉害呢。”

        “俊哉你也不错啊,虽然丢了分,但能够坚持到完投,已经有很大进步了。”

        “嗯,我还有很多要向前辈学习的地方呢......”

        两队毕竟是同一所学校的,都互相是非常熟悉了,比赛结束后都有不少话题可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