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感觉很不舒服。
老爸总是跟我说这里不是专属於我的地方,是公用的。
这种事我也知道,但是就是会不开心嘛。
话说回来,面前这家伙明明有察觉到我在身後,却没有想要理会的意思。
什麽嘛,又要我主动说话了吗?
「你不会在生我睡觉的气吧,时间还很早不是吗?」
今天不就是要去平盛城吗?我又不是不记得。
我早上出门闲晃之前有先看过时钟,那时才六点整。
不知道她到底在气什麽,总不会是我的梦话吧。
如果是的话,就有点难办了,嘿嘿。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