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考上市重点。

        进入高中后心理压力轻松很多。

        我和三哥在一起的时间减少,他只能在手机上找我,可市重点查手机是很严格的。

        而我又是一个特别乖巧的nV生,不可能违背校训。

        只有每两周一次放假回家的一天半,我才会被他逮着弄,他的力气很大,我被他压得透不过气来。

        三哥让我乖点听话点,在学校里和周围男生保持距离。

        我一边温顺地说好,一边不断亲吻他的嘴小心安抚他。

        讨好身边人是我刻入生命里的生存本能。

        进入高中后,我明显感到学习压力骤增。

        之前在镇上的初中,我可以保持年级第一第二的好成绩,可到了高中,我却只是中游水平。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