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世界其实也不太平,大的战争没有,但局部小战争还是频发的。
就像我最近在高原大陆上班,这边每天打仗,天天死人。
但如果是海狮城,想必就绝不可能有战争的威胁。
因为现在肯定没人敢向耿江岳开枪,不然约翰希伯就是前车之鉴。
对不对?
那么好了,好听的话,说到这里为止。
为了体现本人立场的中立性,我接下来再说点不好听的。
刚才所说,去到海狮城好处多多,那么有没有坏处呢?
有!肯定有!
不过坏处不多,只有一个,就是前景的不确定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