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没过多久,秦军营寨的投石机就能砸到矿洞了。

        这也就意味着矿洞被秦军所控制。

        因为任何时候只要秦军愿意,就能朝矿洞入口抛射来几颗石弹,甚至是几颗“霹雳火球”。

        冒顿无奈的叹了口气,就只得放弃矿洞将人撤走。

        这并不是冒顿心疼那些奴隶的生命,而是这样下去毫无意义,即便牺牲奴隶的性命也采不到多少矿,这其中甚至还有些奴隶还偷偷跑向秦军阵营……

        在匈奴这边反正是死,何不冒死逃向秦军方向求生?

        这其实也是奴隶制的缺点,狗急了都会跳墙,把人逼上死路……那反叛就是迟早的事。

        冒顿担心五原一战的情况再次出现,于是放弃矿洞就是明智的选择。

        左贤王稽粥建议道:

        “单于,我们现在之所以失利,是因为秦军抢先占据了制高点。”

        “我们可以探另一处矿,然后先一步占据制高点建寨。”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