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没将杨端和挤兑到北门,此时的邯郸只怕已陷入一片火海,破城那还不是轻而易举的事。

        但是现在……

        想了想,王翦就对杨端和说道:

        “告诉那沈兵,架设高台不起作用,着他另想它法。”

        杨端和应了声“诺”就退了出去。

        出了帐蓬后杨端和心下就暗自惭愧。

        其实沈兵早就告诉过他此法行不通,他却执意要这么做。

        果然让那沈兵算准了。

        回到北营杨端和马上就找来了沈兵,焦急的问:

        “大王几日后便会赶至邯郸。”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