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氏倮这么一说拓跋溧就放心了。

        实际上的确像乌氏倮说的?中原对周边属国一直很宽容?收到属国贡品之后都有回赠?而且回赠的财物其价值往往高于贡品。

        这一方面是中原要体现大国的风度?另一方面则是向其它未归附的小国炫耀或是以此为表率……成为中原属国后有诸多好处?你等还不快快来朝?

        乌氏倮接着说道:

        “至于随秦军一同出战。”

        “拓跋氏若是能与秦军一同击败匈奴或是月氏,那统一党项……”

        拓跋溧“哦”了一声,然后马上就高兴起来,连连点头道:

        “此言有理,这属国做得!”

        于是就没什么好说的?拓跋溧当下就应承下来?让乌氏倮转告沈兵他改日会带上贡品到咸阳朝拜皇上?着沈兵先行通报。

        原本这时拓跋溧应该亲自去向沈兵请罪一下才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