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强和李永明说着说着都哭了起来,春阳看着他们抹眼泪,心里竟特别的平静。

        没有怨恨、没有痛快,当然也没有悲伤,就是特别的平静。

        她去看冬梅,冬梅也没有哭,不过春阳能看出她的悲伤难受。

        大姐在想什么呢?

        春阳有些好奇。

        其实,冬梅跟她一样,也觉得自己像个局外人。

        她是大姐,还很小很小的时候就要帮着家里干活儿,帮着照顾弟弟妹妹们。

        她要干最多的活,吃最多的苦,享最少得福,还要挨最多的骂受最多的气...

        她从不愿意回忆过去,因为李家不值得。

        李永强兄弟两个回忆了很久才发现一直都是他们两个在说话,冬梅和春阳都没吱声,就在那儿吃饭。

        “大姐,你有啥想说的吗?”李永强问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