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村的签运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第一场轮空,第二场会碰上抽签大会上口出狂言的爱知县的六里丘的队伍。

        这也算是另一种程度上的出一口气了。幸村看着赛程安排,忍不住笑出来,估计网球部的大家会很高兴看到六里丘是我们的第二轮对手的。

        六里丘即使真田提起这个学校,也颇为无奈。这个学校为了获胜简直花样百出。之前还曾经试图通过比赛收集柳生的资料,只不过不仅资料没收集到,还被柳生反过来耍了一把而已。

        抽完签以后已经是中午了,三个人也不打算饥肠辘辘的赶回学校,于是在街边找了家店打算解决掉午餐再回学校。

        这家店的味道相必不错,光是店内人不少这点就可见一斑。三个人按各自的口味点过餐以后就坐在位置上边等边讨论训练上的问题。

        就在这时,一声尖叫打破了店内原本温馨的气氛。

        啊!!死、死人啦!!

        穿着侍应生服装的少年靠在墙边,大口大口的喘着气。脸上是还未褪去的惊恐,指着卫生间的方向的手不停的颤抖。

        靠窗的座位上一位年轻的少年立马冲到了卫生间门口。

        临看着那个少年,眼神一凛:工藤新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