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才被大富集团入股,改制成了成为民企。

        但是报社内部体制僵硬,这些年的年会,就是各种形式主义的表演。

        去年他刚入职时也是恰逢年底,人力老总最后问了他一句“会什么乐器”之类的,他当时就回答,初中时候玩过点吉他,但现在基本都忘差不多了。

        结果入职后正事还没干,就被直接安排进年会表演人员里面了,项目是:“吉他弹唱。”

        但实际都是提前录好音,年会那天到舞台上抱着吉他假唱,放录好的歌。

        录音时,公司还特意找的专业录音老师来弄。

        所有年会上安排假唱的演员都在那录,折腾了三天左右。

        因为提前说好是假唱,他就一直没拿出多年未动的电琴。

        直到演出前一天晚上才发现吉他弦有一根是断的。

        他也懒得管了,反正假弹,加上舞台也特别大,但愿没人会注意到。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