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习班下课後去打球的日子持续了段时间。

        虽然大多时候都是苏彧也自个儿在投篮,纪一凡在旁边观赏,有时帮忙捡个球。

        谁让纪一凡T力太差,凑了两个人却还是没法打一对一斗牛。半场都没跑个两圈,纪一凡就喊着要休息。

        苏彧也没辙,只得之前自己怎麽打,如今再继续单打。只是多了个会看心情帮忙捡球的观众罢了。

        「苏彧也。」纪一凡拉着长音软绵绵地喊,「我累了,我不打了。」

        「你根本没投超过三次你知道吗?」苏彧也无奈地笑,走去捞起水瓶扔给纪一凡。

        「你还说你会打篮球。」

        「我真的会啊。」纪一凡小口啜着水,「我只是累累了。」

        「我有累累病,你知道的。」

        苏彧也呵笑,没搭理他,只是继续投着球。

        纪一凡眨着小狗眼坐在场边望着苏彧也打球。他的动作真的很漂亮,行云流水。球在他手中像是有了生命般,g勒出一道道完美的抛物线。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