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来说,王建国的这番话,是有泄密嫌疑的。

        毕竟王进孝和侯桂芬的案子,才刚开始进入到侦查阶段,爆料出去,难免会惊动一些潜在的犯罪分子。

        但是真要有人追究起来,王建国也能拿出合理的理由来……对,就是王作文和董卫国今天对他的质问。

        下一级组织找上一级组织问:我的人哪去了?

        尤其这俩人还牵扯到和苦主王德宝的债务纠纷,这种情况下,哪怕必须要保密,至少也要给一个让人闭嘴的暗示吧,不然村长和支书两人不满意,撂挑子,村民直接跑来要人,到时候还是要给一个足够清楚的暗示的,不然就是群体事件了。

        这就是王建国精准把握的尺度。

        只要有人举报他,说他泄密,那他就把王作文和董卫国两人甩出来背锅——这俩人来者不善啊!我也是迫不得已,为了维护本地区的稳定啊!

        就今天王进忠突然撂出来的“房租抵债”,说村长和支书都同意,王德宝这个当事人却四毫不知情……有了这个前因,那么王作文和董卫国之后对他的质问,就可以作为后果。

        而且,真要有人举报王建国,那不正说明是王作文和董卫国他们传播出去的吗?

        所以王建国根本就不惧有人举报他。

        就算他因此吃了挂落,但影响不大,影响大的是王作文和董卫国——别以为当个最基层的小官,就不怕被撸了。实际上,真正被称为土皇帝的,往往就是这些村长和支书。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