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是诺兰大神,也是在好几部电影过后,才获得了梦寐以求的最终剪辑权。

        包括炸弹贝也是如此,自从他搞砸了《珍珠港》之后,他的最终剪辑权也有一半要由斯皮尔伯格来帮忙把关,即便是《变形金刚》系列彻底成功了,也是如此。

        现在《终结者》总算是成功的拍摄完毕了,他能做的已经做完了,接下来就交给市场,让市场来检验到底他卡梅隆真正的处作,能有多么的成功。

        下一步,他也就要休息一阵子,然后再考虑做什么电影了。

        难得有一个这么好的机会,还能让自己拥有最终剪辑权,卡梅隆当然要好好的珍惜。

        不过肯定不会是自己早就拿在手里的《终结者2》的剧本,因为那里面的至关重要的特效技术,现在还远远达不到需求的标准。

        卡梅隆有一个习惯特别的好。

        那就是他无论多么的成功,对待电影的态度都是一样的虔诚,从来没有因为得意而忘形。

        所以你能看到他在泰坦尼克的奥斯卡专场上面,狂妄的喊出“我就是世界之王”之后,又十年磨砺,一下子祭出了《阿凡达》这样跨时代意义的超级大杀器。

        这样的导演,除了拍摄的电影实在太少之外,连殷俊都找不出他的第三个缺点。

        嗯,除开电影太少的第二个缺点,那就是他用钱太多了,每次拍摄电影,绝对都会超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