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现在的票房,最少6周过后,应该能达到4000万美金左右的生死线。

        而且因为有了贝利等知名球星的加入,它在海外,特别是欧洲和南美的票房,肯定不会差,能让电影公司赚上一两千万的。

        但是这样就够了吗?

        他是史泰龙啊!

        他是靠着《洛奇1》和《洛奇2》,就狂揽超过4亿多美金的好莱坞新贵啊!

        我一部电影,还要靠着足球明星们才能赚钱,这像是什么话?

        我不服!

        怎么样我也不会服气!!

        史泰龙不服的原因,其实也很简单,因为他是撞在枪口上了。

        本来以为《生死时速》和《超人2》已经是放映了三个星期了,应该没有多大的势头了,所以这个7月31号的档期很不错。

        但万万没想到,《超人2》是彻底的下去了,但《生死时速》没有啊,第四周它照样拿了差不多2000万!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