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有,更有收益的还有华国人民银行这个唯一外汇券的发钞行。
因为民众需要的外汇券越多,就必须要有更多的美元来兑换外汇券,而凡是美元兑换成外汇券,那么他们都是要吃一大口的。
不知道这么讲,会不会有些绕口。
可只要明白一点,外汇券就是银行疯狂累计外汇储备的重要手段,就可以了。
你说华国人这么聪明,有没有钻空子的?
比如说,我凭什么要让你银行赚这么一笔,我直接和外国人交易不行吗?
外国人直接把美金换成了人民币,他们还能赚得多一点,我们直接用人民币换成美金,还能少损失一点,这样不好吗?不可以吗?
当然可以!
可是有一点,外国人来华国,带了多少现金是必须要申报的,一旦查了出来他们隐瞒,那就会受到非常严厉的处罚。
况且外国人.大部分不习惯用现金,身上没有多少的现金,他们如果想要用钱,一般是要用多少就去银行取,华国的许多银行和外国银行都有业务往来,非常的方便。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