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不是说上美厂的精英们,比起迪斯尼的差了许多。

        只是说两者的观念和理念相差太大了。

        在做艺术方面,迪斯尼的大师们是拍马都比不上上美厂的大师们的。

        但反过来说,做商业动画的话,上美厂的大师们连人家迪斯尼大师们的尾巴都看不到。

        只有让上美厂的大师们多多学习国际做电话的商业经验,以后才能发挥更好的作用。

        至于他们做艺术动画电影的理想,那也完全没有问题啊,等到功成名就了,你们完全可以去抽空做几部嘛。

        就跟斯皮尔伯格、炸弹贝等超级大导演们一样,完成了商业片巨制,电影公司就得答应给他们投资文艺电影,票房你还别问,反正我就喜欢这么干。

        麒麟文化在这边眼巴巴的等着增加人手,他们却不知道,还有一个惊喜在等待着他们。

        此时的沪海,到处都是一片过年的热闹气氛,但唯独是沪海美术电影制片厂里面,却是笼罩着一团“阴云”。

        说起阴云,其实也没多大的事儿,也就是几家电影制片厂的厂长、副厂长等人,挨着来拜访几位老爷子,拉关系,同时和上美厂的几个现任领导“耍泼哭闹”,求扶持。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