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这也仅仅是外观和一些外部场景的拍摄,电梯井内部的拍摄,会在搭建的摄影棚里面完成,但却也要花费时间和精力,还得进行各种安检配合、人群疏散等等,这不符合他们公司的定位。

        也只有在刚刚发展起来的油尖旺这边,才会有比较合适的选择。

        可这也是和原作有些不同,原作的电梯,是从43楼往下,不久之后立刻就被炸断了一边的缆绳,降落到了29层左右。

        而现在香江最高的大楼,湾仔皇后大道东的合和中心是66层,置地的康乐大厦是52层,其余的都是在40层以下,而且普遍偏老。

        没有办法之下,殷俊只能做了一些改动,从35层开始下落,到22层停下,这样的设计才比较符合事实。

        今天拍的第一幕,就是关于有大厦外部场景的一些镜头。

        如果顺利的话,明天就可以转移阵地,去温斯顿搭建好的电梯井里面,拍摄第一次爆炸中,最为惊险刺激的几组镜头。

        许多人或许不知道,拍电影绝对不是按照你们在电影院里面的那种顺序。

        事实上拍电影的镜头非常散乱,有时候为了省钱,有时候因为季节天气的需要,都要集中拍摄一段戏。

        而且,从来没有一个导演的电影,上映是120分钟,拍下来的素材就只有120分钟。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