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仅是他,这个片场的人,基本上就没有不瘦的。

        但是他们没办法抱怨。

        遇到这么认真、这么痴迷的导演,你说你有什么好抱怨的?

        没法抱怨,也就只能硬着头皮跟着殷俊拍了。

        如果殷俊不是《生死时速》的制片人、监制、导演,如果他不是麒麟电影公司的老板,如果他不是麒麟卫视的老板,如果他不是香江屈指可数的超级富豪,这个剧组估计至少有五分之一的人是支持不下去的。

        拍你这一部电影,相当于我以前拍三五部电影的精力了,谁乐意啊?

        也就是怕了殷俊以后封杀他们,这些无论是演员还是制作人员,都只能硬着头皮去做。

        饶是如此,很多人也打算,拍完了《生死时速》之后,再也不会和殷俊合作。

        哪怕是装病,也不能接殷俊自己的剧组了。

        至于每天收工之后,一群朋友聚在一起喝酒的时候,痛骂殷俊是片场魔鬼的人,又不是一个两个,更不是一次两次。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