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今天早上,新闻署那边就已经话了,说《哈罗夜归人》极其没有素养,容易带坏年轻人,是一个不好的节目。

        这边财政司的大佬也在接受财经频道采访的时候说起,最近年轻人,甚至未成年人都在看《哈罗夜归人》,这样的没有底线的大尺度的x秽节目,怎么可以堂而皇之的在香江播出?难道香江的媒体人就是这么的没有是非之分吗?

        一口气两个重要部门都对《哈罗夜归人》猛批评,这显然是一个不好的信号。

        广管局、也就是广播事务管理局的副局长兼电管处的处长杰夫已经打来了电话,说上面的头头叫他们今天去开会,估计要讨论到这个事情。

        而且杰夫还让他们不要报太大希望,恐怕这一次《哈罗夜归人》是在劫难逃。

        佳视这边虽然是马上动用了自己的关系,甚至几个股东那边,也是求他们用自己掌握的商业电台和报纸来出声音,但这种牵涉到原则性的问题,股东们却不愿意怎么说话。

        因为这事儿实在是太敏感了,稍微不对就容易被人抓住把柄,说他们没有公信力和辨别是非的能力,这无论对电台还是对报纸,都是极大的打击!

        佳视反正都是马上就要倒闭的了,他们还用得着为了佳视,而把自己的基本盘给搞砸吗?

        所以,在这种被股东给抛弃了的气氛之中,大家的心情都是一阵低沉。

        至于说那部叫做《包青天》的12点档的电视剧,收视率从昨天的6%,上升了2个百分点,到了8%这样的小事情,根本就不能吸引他们任何的注意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