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大利亚做工厂,必须要尽量用澳大利亚人,而且尽可能是当地人!

        除非是精通英语,能和澳大利亚工人交流无障碍的华国工人,才能发给签证过来工作。

        并且!

        并且这些华国工人的一切薪水福利待遇,都要和澳大利亚工人一致,不许廉价雇佣!

        遇到这样的要求,你能想象当时华信泰富的管理层的表情吗?

        当然我们是不能同情他们的。

        想当然这种事情,他们在国内做惯了,又因为是国有大集团,反正没有人和他们多计较。

        但来到国外,一码就是一码,法律规定了不能做的事情,你就是不能做!

        而且他们多傻啊,就算你想要用华国的工人,你不会在买下矿产之前就先去沟通,说我怎么怎么大开发,要缴纳多少多少的税,因此我需要一些必要的协助人员来工作,你看怎么想办法弄一下?

        这样就算不能多招纳华国工人来,好歹多个千儿八百的应该能行。

        偏偏你把钱都交了,注定要在这里开发了,才说这些话,那有个屁用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