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江的报纸竞争实在是太大了,特别是在高端的发行量最大的几家报纸上面。

        基本上《明报》、《东方日报》和《星岛日报》早就划分了超过60%以上的市场份额,剩下的100多份报纸,也就是去抢夺40%的份额而已。

        就算是现在三巨头之一的《明报》,当初如果没有金镛每天写5来打开销路,也早就没有办法维持了。

        实际是这样,《明报》也起码经过了五六年的努力,才算撑了过来,并且发展得越来好。

        连金镛这样的大家,都险些撑不起《明报》,而且现在香江的报纸行业的格局基本上已经定了,七八年都没有发生变化了,一家忽然杀入这个行业的报纸,又怎么可能改变大的格局?

        就算是殷俊你有钱又怎么样?

        报纸行业可不是一个有钱就行的地方啊!

        要不了多久,你的那些编辑和记者,又都只能灰溜溜的回去上班!

        有着这样想法的,并不仅仅是报纸行业内部,还有分发协会的那群报纸佬们。

        分发协会和殷俊可是有着很大的仇恨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