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联真是这么想的。

        他们的全球战略里面,南下印度,控制整个印度洋,就是他们的重要目标之一。

        苏.联的胃口太大了,这也是造成后期他们崩溃的最重要原因之一。

        如果他们老老实实的守着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学着美国一样,时不时的剥削一下周边的小兄弟,日子肯定不错。

        但关键是北极熊口味太大了,什么都想一口吞下,变成自己的。

        在80年代,吞下印度这么匪夷所思的事情,也只有他们敢想。

        殷俊对这样的事情,也没有任何的举动。

        他的胳膊太细,根本没办法去阻止什么,更何况他也不用去阻止。

        苏.联垮了,华国才能更好的发展,这多好啊!

        于是,到了12月下旬,震惊全世界的事情终于发生了。

        苏.联的坦克直接开入了阿富汗,宣布了战争的开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