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结果,早就在意料之中。

        其实这一次的战争,完全就是其它行业的翻版。

        也就是开放与封闭的战争。

        电脑行业的微软系统和苹果系统,便是这样的局面。

        手机行业的ios和安卓系统,也是如此。

        苹果的ios之所以没有重蹈之前他们电脑覆辙,原因在于乔帮主吸取了教训,把ios做得有了更多的包容心,可以容纳更多的软件开发商在里面,而不是像以前,苹果电脑的所有软件,都是他们自己开发,相当于一家人对抗全世界。

        但在乔帮主走了之后颓势也是明眼人都看得见的。

        要不是苹果的软件和硬件配置,还是有着乔帮主打下来的基础,凭借着雄厚的研发能力,还领先着安卓系统,说不定他们早就被超过了。

        即便是如此,安卓系统在无数软件师和公司们的齐心协力下,一代比一代有了更大的进步。

        到了安卓0系统,更是一种革命性的突破,在流畅度和电池发热两个方面,和之前有了天翻地覆的差别,已经越来越接近ios。

        这也是为什么ios的系统更新越来越频繁的原因。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