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现在的技术,十年八年之内,肯定没办法把《复仇者联盟》、《蜘蛛侠》、《变形金刚》等等的特效,做得那么好。

        所以2000张的imax巨幕代表的是什么?

        肯定是巨大的浪费!

        饶是麒麟集团已经每年会拍摄和转制十几部巨幕版本的电影,也没办法满足这么多巨幕放映厅的需要。

        观众们又不是傻的,一定要内容足够好看,要普通电影院没办法比拟的地方,他们才会愿意来看巨幕电影。

        现在一年半载还看不出来,院线商还能支撑。

        可如果每年都会是亏损,巨大的先期投入成本没办法获得回报,你说他们会不会关闭这些昂贵的巨幕放映厅,转为普通放映厅?

        那是肯定的!

        到时候对imax公司,可就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别以为这种事情不会发生。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