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他们看来,其实前年的《肖申克的救赎》,殷俊如果是美.国人的话,哪怕他才20岁,都应该得奖的。
然后去年的《雨人》,最佳影片和最佳男主角都得到了,偏偏就是最佳导演又被抢走了,这就更让人觉得愤怒。
今年的《钢琴家》,从上映开始,就被无数的影评家和专业人士赞扬,觉得殷俊又拍出了一部震撼人心的片子,比起去年的《雨人》的人文关怀,更加上升了一个档次。
亚洲这边也上映了,许多影迷也去看了。
虽然大部分人都看得有些憋屈和情绪低落,但大家都能看出来,这是一部好电影,的确配得上殷俊的大导演的名号。
如今奥斯卡也果然提名了殷俊做最佳导演。
本来大家都以为,这第三次的提名,应该是十拿九稳的能拿奖了,结果忽然冒出一个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人,想要抢殷俊的最佳导演?
这怎么行?
殷俊得最佳导演,就是亚洲所有人都有荣光!
被人给抢了,那就是不能忍!
不管这导演是什么人,哪怕是后来有人说了,这位福尔曼导演就是凭借着《飞越疯人院》,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导演的大腕儿,也不行。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