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要反过来,用3块人民币兑换1美金……呵呵,对不起,不可能。
故而大家想要从正常渠道换美金,那是不可能的。
别说是华国人,就连外国人你想在华国国内换美金,那也只有一句“对不起”。
哪怕你拿着日元想换美元,也不行,只能日元换成人民币。
毕竟这个年代的华国内地外汇储备少啊。
少得可怜。
虽然不像是78年左右,全国上下就20亿美金的外汇储备,但这么7年左右过去了,华国的外汇总储备都不会超过100亿美金。
当然也不是存到现在才有这么多。
而是每年都会有大笔的开销,去国外购买各种各样的先进仪器,以及各种材料用品。
花钱是花得国家心疼,所以哪怕是每年卖各种东西出去,也能收入不少,但也绝对是不敢乱用一分钱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