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黄牛其实并不像大家想象的那么坑蒙拐骗和坐地起价,真正想要把黄牛的生意做好,那么信用是必须要有的。

        你可以涨价,但不可能无休止的涨价。

        且不说别人承受得了不的问题,这涨价得太多,明显是吃定了人家的感觉,非常不好。

        一旦人家渡过了这个难关,下一次再有需求的时候,能选择另外的黄牛,就绝对不可能选择你。

        所以大部分黄牛们的价格也就是8:1,偶尔有点9:1,10:1的,也就是小黄牛,属于赚一笔就走的,那他们就可以不在乎信誉,不用维护老顾客。

        然后另一方面,囤积资源也是有风险的。

        黄牛们也是有一层一层的上下游。

        底下拿货直接面对消费者的黄牛们,都是讲究快进快出,早点把这些资源给卖出去,换成了实际的利益,才会心里踏实。

        比如这个美金。

        从之前的63:1,涨到了现在的8:1,并不是说里面的差价都被一批人吃了。

        而是最上面的人吃一点,中间的人吃一点,底下的人也吃一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