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深奥的他们也不懂,太简单的别人也不会给。

        就接那些劳动密集型的单子,薄利多销,但能锻炼出一大批产业工人来的那种。

        只要好好的锻炼个十年、二十年,他们自然而然就能比前世更加的兴旺发达,还不用被日.韩和宝岛商人给中间剥削一截。

        当然了,这也是殷俊的想当然。

        就凭着现在国内的谨小慎微,他们哪里有胆子去外国疯狂的抢单子?然后即便他们去抢,怎么抢,怎么才能抢得到,他们都没有经验啊!

        更别说像是40年之后,华为那样在全世界制定通讯领域规则了。

        华为这也是通过了几十年的努力,一步步的从被打压开始,最后才慢慢的逆袭成为世界第一的。

        如果没有香江和宝岛商人们把单子带过来,自己雇佣人生产,内地根本就不可能直接接单。

        从某种角度来说,宝岛和香江的公司,反而是充当了中间人和保证人的角色,由他们来确认我们的劳有所得。

        甭管怎么讲,工人们能得到公司,国家能引进技术和资金,得到税收,发展经济,积极的向先进发达国家靠拢……这不是好处多多吗?

        故而他们的存在,还有他们的成功,是有着很深的历史背景的,也是一种必然。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