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他在执掌无线的时候,并没有贪图什么股份,纯粹是因为自己喜欢,愿意去做电视台,所以才去做。

        就连邵一夫收购殷俊手里的百分之四十多的无线股份,也全是因为利家的人在给他捣乱,把一个大好的无线弄得乌七八糟的,他不愿意看到自己的心血就这么被废了。

        因此他才买下殷俊的股份,成为了无线第一大控股股东,将利家的两位白痴给踢回家里去,独掌无线大权。

        可就因为这个无心插柳的举动,让他今日在无线的股份都价值100亿港币,真是邵一夫再怎么做梦都没有梦到。

        家里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几个儿子们,都打电话发电报来跟他说,让他在高位的时候把无线的股票卖出去一部分,拿着现金,手里不用慌张。

        可邵一夫直接拒绝了。

        100亿港币虽然是太过诱人,但他邵一夫却不在乎。

        本来他一辈子要用的钱已经有了,几十亿的资产留给了子孙和方怡华,已经也够他们用了。

        再说了,他本来也是70岁的人,拿钱那么多来干什么?

        他现在所求的,也就是把无线给弄好,打造成一个亚洲最大的电视台,超过邱得根的亚洲电视,甚至是超过殷俊的麒麟卫视,让无线登顶成功。

        如果把股份让了出去,又出现像是利家那样的股东来搅局,无线好不容易的良好势头被打断,那像是什么话?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