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不过如今苹果正在忙着拯救自己,没有功夫来搭理微软公司。

        等到他们足够落魄,而微软公司又如日中天的时候,苹果公司便开始计较了起来,一心想要在微软手里找回损失。

        可微软也不是吃干饭的,他们就和苹果公司打官司,一路的拖着,宁愿支付巨额的律师费用,也绝对不认输不认错,绝对不赔偿。

        要不是二度执掌苹果的乔帮主,打电话服软,又说了一些好话,哪怕官司打到2020年,恐怕也没有什么结果的。

        乔帮主知道殷俊就是微软的第一大股东,不过此时他也并不准备谈这种事情。

        倒不是他心中不计较了,而是这些技术上面的事情,都是比尔盖茨带着人搞出来的,和殷俊倒没有太大关系。

        幸好他也不晓得,殷俊在微软的视窗系统的图像化处理、页面简化上面出的那些主意,否则他今天肯定要好好跟殷俊争辩争辩,要让殷俊认识到这就是在抄袭苹果公司的创意。

        “退出了苹果公司,斯蒂芬你准备做什么?”殷俊又问道。

        “当然还是做我的老本行,电脑和操作系统。”乔帮主也没有隐瞒,“我已经联络好了一些我的员工们,他们愿意跟着我一起出去干……我要让苹果公司看看,我既然能创造出苹果,那么我还一定能创造第二个苹果出来,比它更优秀!”

        乔帮主说的,应该就是公司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