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水没有什么特别的,和在港岛的普通工人差不多,但每天的补助却多达30元以上,这还不包括一顿午餐和晚餐。

        干力气活儿的人吃东西,可不是后世那种娇生惯养的人那样,吃饭连拳头大小的米饭都吃不下去,说自己是想要减肥,不想要那么胖。

        码头工人这样的一天到晚使用劳力的人,一顿饭吃一斤米饭一斤肉,那是随随便便的事儿,敞开了吃,两斤米饭两斤肉都不是问题。

        恰好麒麟建筑公司的食堂里面,就是不限制吃多少的,只要不浪费,多少都能行。

        所以在大屿山的临时码头上的那个占地1000平米的简易餐厅里面,永远都是挤满了来来往往打饭的人。

        没地方吃饭就打了饭菜坐在外面空地吃,经常可以看到乌压压的到处都是人。

        而那些在港岛干活儿的人们,包括在南湾湾和粤州湾搬货卸货的工人,都会有船只提前从这里带走由大箱子装好的盒饭,带给他们吃。

        连在大屿山的山上干活儿的麒麟建筑公司的工人们,也基本上都是吃盒饭的。

        一个盒饭一斤多的米饭、两荤一素的菜肴,足够成年人吃饱了。

        如果不够,那么还能再有一个盒饭。

        要是还有剩下的话,就给旁边的那些普通工作人员吃,不能让码头工人带回家,毕竟还是要讲究一个公平,讲究一个度。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