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龙套的价格,来聘用演配角的演员,怎么算都划得来。

        当然这个钱也不会太多,因为演艺合同是跟学校签的,所以一大半都给学校,学生们只有很少一部分。

        大概一个寒假能拿到500块吧,暑假能多一些,差不多是1000块上下。

        这些学生拿得可比香江演员们少多了,连一般的工作人员都远远比不上,不过这个年代的年轻人还是淳朴一些,他们知道是学校联系到了这个机会,而学校收的钱也用作各种学校开支了,所以心里也过得去。

        况且能赚这么多钱,无论是拿回去孝敬父母,还是拿着钱自己花销,那都是理直气壮的。

        华京和沪海现在的物价可不低,而且好东西更不少,想要心里不发慌,兜里有钱是很重要的。

        退一万步说,能到华戏、京影和沪戏学习表演的一群学生们,哪个会是笨蛋?

        笨蛋能演戏吗?

        他们都明白,现在的演出配角和龙套,拿那么少的钱,受那么多的苦,都只是自己的一种锻炼罢了。

        等到锻炼成功了,有了演技,有了人脉,有了经验,完全可以获得更多嘛。

        比如说刘小庆、何琴、姜闻、唐帼强等等巨星,不就是他们最好的学习榜样的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