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虑到《灌篮高手》的情节发展和制作精细程度,麒麟文化虽然从今年开年之后,就决定了开始制作动画片,但经过上美厂和朝日集团的一阵争抢,再加上花落朝日集团之后的各种准备,所以导致了他们从6月份开始,才正式开启制作流程。
依照这个速度,等到明年的二三月开始播出,都存不了多少集。
毕竟这么要求精细的动画,哪怕是东映动画那边组建了一个多达70人的工作团队,也没办法做到一周一集。
要是换成了麒麟文化的动画组,恐怕能精益求精到一个月做一集的地步。
殷俊也觉得不恰当。
毕竟动画片是商业化的东西,你可以认真做,但是不能一点儿都不顾整体的商业推广。
一个月一集的动画片,是毫无生命力可言的。
别说是动画片,就是漫画也一样。
如果三大民工漫画,还有那些超级漫画,不是一周一刊的话,它们能有那么强大的影响力吗?
所以把《灌篮高手》交给朝日集团,还是很靠谱很实际的做法。
当然了,现在麒麟文化动画组之所以没有提高速度,还因为电脑制作没有普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