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讯号电缆等等方面,这些设备的铺设,才是最重要最花钱的一环。

        基本上没有个上万亿的资金投入,根本就起不来。

        况且现在内地连有线电话都只能是主要的大城市才有,而且还没有全部的铺开,只是很少一部分居民才安装了电话。

        连这点都没有普及,就想要弄手机通讯

        这不是笑话吗

        所以内地根本没有这个想法,只不过现在是拿来做一些研究的。

        其中有一部手机,就在两年之后,辗转的来到了蜀川大山深处的这个电池研究所。

        他们最关心的是自己的专业相关。

        于是拿着这电池一瞧,发现电池的电量少不说,而且充电速度也慢,使用起来衰减得非常快。

        现在的手机,电池可是不能拆卸的。

        想要充电的话,恰好就是和后世2016年之后的手机一样,全都是插着充电器来充电。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