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不过能得到500块的,都是厂里的技术王牌,也就是那么个人而已。

        可只要你肯干,一个月认真的去做好工作,也愿意加班,那么一个月200多块是轻轻松松的。

        200多块的工资加奖金,在哪里都算是高工资了。

        许多厂里的高工,可也就是这个级别的工资。

        他们食品二厂的这种待遇,真是让其它的兄弟工厂羡慕得不得了。

        但食品二厂也不是旱涝保收的,如果是工人之中有偷奸耍滑的,陈鑫没办法开除他们,便把他们扔到最苦最累的岗位去,工资还只给最低的标准,惹得他们要不就是转变过来,要不就是只能申请转到别的厂子里去工作。

        这事儿之前还引发了不少的争议,但食品二厂几乎所有人都是这种制度的受益者,他们坚决的支持起了陈鑫。

        甚至于闲话说得最多的时候,他们还偷偷的组织想要去市正府抗议,幸好被陈鑫他们给拦下来了,不然市里以为是陈鑫指使的,那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其实市里也并没有像是以前那个样子,府事的一号可是杜先生,他最欣赏的就是这种敢于任事、而且通过正常的激励机制把厂子做好了的人。

        所以年底的时候,陈鑫不但没有被批评,反而是食品轻工业年会的时候,杜先生亲自大驾光临,还拉着他说了好几分钟的话。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