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钱都不收,所有利润直接就给他们
当然不是
因为这便是外汇和本国货币的差别
人民币说白了,就是在沪海的央行印刷出来的纸张,除了正府的公信力之外,它本身没有任何价值,目前也只能在华国国内使用。
但美元不一样,它可以全世界的通用,什么东西都能买。
华国现在缺美金缺得都眼红了,4000万美金、1亿美金,可绝对都不是小数目。
特别是沪海这样的消耗美金的大户,他们很难有机会和中枢相比,所以食品二厂的这么一大片甘露,可是让他们欢喜不已。
至于拨给食品二厂的人民币,反正他们也全部都会消费在国内,消费在各个领域,这也是一次生产和生活的拉动嘛。
所谓的内需,也就是说的这种了。
因此人民币给他们多一点,也没有关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