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虑到这些城市平均人口都达到了100万人以上,算下来一个人一年消耗量是10包。/p
现实情况是这样吗/p
当然不是了/p
比如说建筑工人们、年轻人们、小孩子们,消耗量是非常的大,不能说当成饭来吃,但一周吃一两包,那是随随便便的事儿。/p
况且25亿包根本不是全部给老百姓的。/p
其中有超过三分之一的即食麵,是供应给兵哥哥们的。/p
那些驻守在雪山上、丛林中、江河旁边的兵哥哥们,一天到晚那么辛苦,吃一口热食的话,烧水做饭炒菜都是巨大的麻烦。/p
特别是夜晚巡逻回来,或者是小型的哨岗、基地,你让他们怎么去大规模的做饭/p
以前也就是煮一点没什么盐味的军用饼乾或者别的,充充饑也就行了。/p
即食麵出来之后就简单了。/p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