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可以选择将它拿来上市,等到市值超过4000亿美金就猛力的抛掉股票套现,再等到暴跌到1000亿美金的时候,又把它买回来。
之所以不是说到了5000亿再开始抛售,是因为股市上没有傻子,特别是那些投资机构和基金公司们。
那些奢望着在5500亿左右再抛售的人们,只能是想想而已了。
一个市场有没有到泡沫期,有没有到很危险的地步,那些老奸巨猾的人,当然能看出来。
明知道是最高点了,很有可能马上崩盘,哪个白痴还愿意来接手?
只有在处于高速上升期,而且价值可期的时候,他们才会愿意接手。
否则5500亿的市值的时候,恐怕连小散户都不敢来买卖了。
只是看着价格好看而已,实际上是卖不出去的。
4000亿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它还有40%左右的升幅,再加上网络泡沫不断涨大,人们的购买情绪在高亢之时,当然买的人就会多。
事实上,股神巴菲特就是这么炒股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