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在第一季的制作完全结束之后,不管是剧组人员还是工作人员,都获得了一个几万美金不等的大红包,但是对于第二季,许多人都有着不同的想法。

        在美.国,每个人都不会羞耻的去谈论自己的薪酬,因为在他们看起来,这就是他们劳动的体现,这是他们人生价值的认可。

        当然了,这更是关系到他们吃喝用度的大问题。

        所以大家对于第二季的薪酬,都有了很大的期待。

        是,你是有他们15年的合约,必须要把《欢乐酒店》拍完,才能算是合约结束。

        但是如果你这么只给一点点连温饱都不足的钱,强迫他们去演戏,那大家在拍摄的过程中,出不出力那就不好说了,如果他们故意出错,耽搁了拍摄的进度,你怎么办?

        解约?

        他们还巴不得你解约,好恢复自.由身走人呢!

        虽然你可以说,这群希望解约的人是笨蛋,再这么也得等到剧情稳定了,多播出几季了,自己的地位稳固了,这样走人,才会有公司要他们。

        但是在冲动之下,这些人可是没有什么理智的,走了也就走了,他们才不会管这么多。

        反过来说,他们要是一走,对剧情的影响还是有点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