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人家恒基兆业的每股账面净资产是2.35元。
简单的来说,价值2.35的股票,居然才卖0.9元一张,夸张吧?
市盈率已经低到了4.5,这在正常时候,完全是难以想象的事情!
以这样的条件,买到就是赚到啊!
可问题在于,现在明明知道许多股票都是严重的偏离的自己的价值,但却没有几个人敢买。
万一我买了之后,股价又下降了呢?甚至是暴跌超过一半呢?
谁敢保证这破世道,能不能稳定啊?
甚至于下一步,内地的军x就要开过来了,我们的股票全部作废了,怎么办?
有这样想的人可不是少数,香江起码有三分之一的人这么想,剩下的三分之二,心里也是不稳当的。
于是,像是恒基兆业这样的,资产和股票价值完全不对等的上市公司,在香江比比皆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