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这种新的艰苦条件矿区,他们愿不愿意去?

        肯定不会的!

        只有很少数家就在附近的居民,才有可能加入。

        但这些几十、几百人,对于整个矿山的需求,实在是杯水车薪,大部分的人手,当然就得是华人工人填上啰。

        连西澳大利亚州的政.府和议会,也同样会这样要求的。

        他们最大的收入,就是矿山的探矿权,以及铁矿石缴纳的税费,还有流通环节的各种收费等等。

        如果发现了这么大的铁矿,却不开工,那他们政.府的收入就会减少,可以做的事情就得拖沓,一旦拖沓了,他们就得下台了。

        再说了,这是新的铁矿,又没有挤占之前工人们的工作机会!

        因此,支持华人工人积极的开工的,肯定就有这群官员和议.员们。

        ……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