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还不是所有的程序都能通过苹果的审核。

        似乎苹果更喜欢自己去开发各种软件,而不是使用别的优秀软件商的。

        微软的in2.0,在操作系统上,程序员和软件设计师们眼里,还远远比不上苹果。

        各种程序和功能,都显得不够完善。

        充其量就是页面对于普通人和友好罢了,对软件工程师们,几乎用处不大,因为他们本来就是精通电脑的专家,用代码和用图标,对他们都没有太大的区别。

        但是操作系统简陋这个问题,并没有关系啊!

        微软不是公开了设计程序源代码吗?

        只要我们把各种程序加进去,让微软的in2.0系统拥有更多的运用程序,不就会越来越丰富,最终超过苹果了吗?

        所以那几天,无数的软件公司和程序设计师们,都涌向了博览会,涌向了微软公司,希望得到更加详尽的资料,早点能加入微软in2.0系统的大家庭

        注意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