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出来之后,住房卖掉来回笼资金,商业区只租不卖,每年光是收租金,都能赚得盆满钵满了吧?

        投资进去,十年翻十倍,完全都不是什么问题。

        现在的问题,主要就是在殷俊愿不愿意带大家玩了。

        对于这一点还真不好说。

        殷俊是出了名的不愿意分享。

        这一次的圣诞溪矿区,恐怕也是因为规模太大,足足315亿美金的规模,他手里的资金不够用,所以才积极的吸纳大家的资本的。

        为什么殷俊手里资本不够用?

        他不是手里有着上百亿美金的贷款和现金流,一直没有动用吗?

        原来是准备用在大屿山啊!

        大家反应过来后,就觉得这一次的大买卖不容易掺和进去。

        但做生意的话,当然就是迎难而上,拼命也要创造机会。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