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的那些动画大片,动不动就是几千万的制作费用——美金!

        不说别的,开创了电脑动画第一部的《玩具总动员》,不算其它的任何推广运作费用,它就用了3000万美金!

        按照当时的汇率算下来,就是2.4亿人民币!

        20年之后制作的《大圣归来》,能有2.4亿人民币的制作费用吗?

        一半都没有好不好!!

        人家每一帧的制作时间,平均都是在6个小时左右!

        一秒钟24帧,你算算看你一秒看到的画面,人家花了多少个小时才做好的?

        这样认真精细的烧钱做出来的动画,能不好看吗?

        烧钱这个事情暂且不说,华国内地的人工费用毕竟要便宜许多。

        说得难听一点,加班费用都比美.国的低一大半,很多时候还不会算钱。

        特别是在这个时代。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